社团:不死鸟TR

美工不接啦不接啦

【昊翔】早晚有一天02【唐昊生贺】

-校园paro
-0416唐昊生日快乐。
-小学生文笔,憋不出来了,这次炒鸡短小(。)
-想写高中生青涩的恋爱但是把握不好。人物是虫爹的设定和ooc是我的。
-OK,Let's go↓


唐昊右手绕过孙翔后背搂住他腰,左手拉着孙翔胳膊环过自己后颈将他整个人架到自己身上,脸上的不耐烦显而易见,“孙翔,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重?”

孙翔捂着肿起的右脸骂骂咧咧烦了一路,烦得唐昊想着要不然把他扔大街上自生自灭算了。

借着昏暗的路灯,他瞥了眼孙翔。后者哼哼唧唧抱怨他来得太慢慢就算了居然也不给他带点吃的真是饿死人了之类毫无营养的废话。唐昊额角给他烦的突突直跳,吼了声闭嘴就把孙翔一个人扔在了路边的长椅上。

棕黄的木椅下,灰色水泥路面被大滩水浸湿,晕出一片淡黑色印记。

孙翔嫌弃地踢开脚边躺倒的矿泉水瓶,脚尖点着水渍看着唐昊一个人进了路边的小药店。

孙翔记得,那是唐昊常去的一家药店。

老旧的药店里透出微弱的冷白色灯光,凄凄惨惨地映照在墨绿色的油漆大门上。

唐昊走回来的时候手里提了一小塑料袋的药,他踢踢孙翔小腿示意他往边上挪过去点。

半夜的风吹在身上让人有些发冷,孙翔打了个哆嗦,不情不愿地小幅度挪挪屁股,勉强给唐昊腾出了一小块地。

唐昊翻了个白眼,紧挨着孙翔坐下,钳住他下巴借着灯光抬眼去看他脸上的伤。

眼角青了一块,嘴角下擦破了点皮,右脸肿的跟馒头似的。这还只是脸上的伤。

“啧。”唐昊咂舌,心说这他妈就是奔着毁容下的手吧。他用沾了碘酒的棉签棒给孙翔擦拭,故意带了点力道往他伤口上戳。

孙翔嗷的一声,疼得龇牙咧嘴直吸气。他下意识偏头去躲唐昊的手,然而下巴上增了力道的手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孙翔只好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瞪他:“轻点不行吗?”

给他上药的挑事者冷笑一声,丝毫没有被他吓到,甚至隐隐约约还有几分幸灾乐祸:“活该。”

自己找虐受,怪谁?

孙翔这下不说话了,干脆闭了嘴一直盯着他看,只是那双眼睛在漆黑夜里却依旧亮得发烫。

就这么一直亮到唐昊心尖上去。

九点十七分。

唐昊接到孙翔电话时正在和呼啸那一帮子人唠嗑,原本他以为自己可以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好好放松一下,结果却被轮回三把手一通电话找了出去。

“操。”听着对面传来的断断续续的喘息声和叫骂声,唐昊一句粗口当头爆了出来。

当他翻出学校围墙飞奔着赶到电话那头报出的、模糊不清的地点的时候,见到的是躺在地上看上去奄奄一息、半死不活的孙翔。

红色血渍溅在那人穿着的轮回班服柔软的白色面料上,又被街边五颜六色的LED灯染得斑驳刺目。

八点四十三分。

奄奄一息?半死不活?

屁。

唐昊冷着脸看孙翔一手拿着长签一手捏着尖锐的签头欢快地啃肉串。金黄的油渍沾在他嘴唇上,浸得两片唇瓣红润而饱满。

顾忌着嘴角有伤,孙翔没办法放开了手脚吃,只好小心翼翼小口撕咬铁质长签上的喷香烤肉,还得注意着不把嘴边的药也吞进肚子里,好半天才吃掉一串肉。

唐昊手里提了一罐雪花,微辣的淡黄色酒液里还藏着没有逸出的二氧化碳气体。他没什么胃口,干脆把一盘烧烤都让给了孙翔,一边用眼刀子戳他。

“衣服上的血不是我的。”孙翔察觉到他的目光,皱着眉咽下嘴里的肉,语气随意的像是在说自己中午吃了什么似的,“是隔壁那帮子废物的。”

顿了顿,他接着又小声补了一句:“我就是看起来伤的重了点而已。”

“是么。”唐昊哼了声,眯起眼打量他,然后在桌子下边用脚尖往孙翔小腿上用力一踢,后者立刻疼得一哆嗦,连带着连舌头都给闪到了。

“唐昊我日里妈!!”孙翔火冒三丈,扔了串拍案而起,捂着嘴双目圆睁怒视唐昊。

“打肿脸充胖子,虚张声势。”唐昊嗤笑,一秒拆穿孙翔,毫不留情损地他连毛都不剩。

孙翔气得跳脚,恨不得把桌子都掀起来糊他唐昊一脸。他涨着脸老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混蛋!”

唐昊喉间溢出一声冷笑,把手里的易拉罐往桌上重重一搁,铁质罐底与黄木桌面碰撞发出清脆声响。声音仿佛唐昊敲得不是桌子,而是孙翔炽热得发烫的心头一般,在他脑海里不停不休嗡嗡回响,震得他耳膜发疼。

孙翔缩了缩脖子,没由来得一阵心虚,几秒钟前咄咄逼人的气势退了个一干二净。

“老子放着好好的学校不待跑来给你擦屁股请你撸串,还得挨骂,老子上辈子欠你的是不?”

唐昊咬牙切齿,牙关咬得咯咯作响。

孙翔一噎,自知理亏,瘪了嘴焉嗒嗒拉着椅子坐下,泄愤似的继续啃他的串,含糊不清小声哼哼,“我怎么就看上你个混蛋。”

“呸。”唐昊啐他一口,他耳朵好,孙翔的话一字不差全都落到他耳朵里,“我也是倒了八辈子霉,摊上你这么个没心没肺的。”

孙翔气得又闪了舌头,气得他用铁签钝钝的尾端用力戳唐昊结实的小臂,一副不给他戳出朵花儿来就不罢休的架势。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九点四十一分。

他们在一起的第537天。

评论
热度(41)

© 不吃生姜。 | Powered by LOFTER